CINNAMON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

《找到你》我哭了,一直很害怕结婚和生孩子,对于我来说,结婚就像是被束缚了双手双脚,负重前行,这是一生的责任,生孩子则像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父母那一辈给我了解到的思想就是:结婚是找一个人陪伴你,生孩子是老有所依,28.29就要结婚生孩子。可是我认为那时我还没有资格,更是我还年轻,我为什么要将我前二十几年的拼搏和收获一次性倾注在一个束缚我的事物上,我现在只希望我能够按照我的人生规划努力下去,实现目标。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孙芳不就是这样的例子吗?电影里说为什么都和孩子过不去,因为对于电影里的两位主角,孩子已经成为了他们唯一的精神寄托了,这很可怕。

评论